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怎麼談戀愛呢? 春天會館與你相伴成長

台灣人愈來愈晚婚,依內政部統計,2013年全台30歲到49歲未婚男性有1214322人,比同齡未婚女性多了逾30萬人,創歷年新高。《1111人力銀行》及《cheers》、《三十》雜誌更針對台灣未婚者所作的單身原因調查,結果發現「無交往對象」、「沒有機會認識異性」和「無適婚對象」排名前三位。再進一步看,只有32單身上班族目前有交往中的異性,也就是近7成單身者,還在茫茫人海中尋找對象,連個施力點都沒有。
似乎一旦脫離校園生活,進入職場,走在路上或到公司裡會停下腳步與你交談的熟識異性,卻是少之又少。專門為單身朋友服務的「春天會館單身身份認證,安全有保障的全方位交友婚友平台就舉例,曾有擔任網拍業工作的女性上班族在第一次參加春天會館舉辦的活動中不諱言指出:「畢業後上了班,才發現周遭的男生,不是已婚就是不來電,怎麼談戀愛呢?所以才想說來這交朋友,希望尋找一份安全、隱密、自在的相遇」一番話道出了很多單身者共同的心聲。
給自己機會,也給別人機會。「機會不會憑空降臨,而需要創造與經營」,春天會館總經理黎雅芳表示,忙碌的生活,使單身男女雖多數希望結婚,卻因工作環境限制與生活壓力,造成非自願性的「被動式單身」。既然環境限縮了機會,就應為自己創造機會,透過婚配服務創造機會的同時,更需掌握安全與專業兩大原則,副總馬紋瑄也表示,婚姻大事不可隨意託付,唯有專業才能保障安全,讓一個機會,改變兩人一生的命運。
相信的那一刻,就是的開始!
春天會館成功的案例很多,一定要"抱持著志在參加,不在交往"的心態,多試幾次,保持著不屈不撓的精神,總有一天,你一定會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你是「不婚男」或「不戀女」嗎?給自己一個機會,也給別人認識你的一個機會!

馬上了解 >>>春天會館單身交友聯誼派對http://www.springclub.com.tw/ 






表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