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我不在戀愛,就是在失戀,如果兩者都不是,那就是在尋找愛情的路途上”。用這話,可以用來形容某一種人,即——“戀愛體質”人群。

你是“戀愛體質”嗎?

日文裡有個用來形容容易進入戀愛模式的人的名詞,叫做「戀愛體質」。
也就是不談戀愛不行,隨時處於容易墜入情網的狀態。就是他們的空氣、陽光和水、是他們的命、是他們存在的意義和證據。
通常,這種人喜歡的是戀愛而不是對方,只不過要很久以後自己才會發現(也可能永遠不會發現)。

如果妳有下列情況,最好自我檢視一下,改變你的戀愛體質!養成戀愛運,才不會在ㄧ場場苦戀中輪迴。

1.相信命運的相遇
可能因為一個巧合,然後相信是命運的安排就喜歡上對方,即使對對方一點都不了解。雖然很浪漫,可是這樣的戀愛風險也很大。(偶像劇上演浪漫到不行的情節還是看看就好啊!畢竟在現實裡可還是不一樣啊


2.抵擋不了溫柔攻勢,愛上戀愛的feel
多是愛上戀愛的浪漫主義者,喜歡戀愛中的自己,喜歡感受去愛人的幸福感。通常這狀況比較常發生在不太習慣跟男生相處的女生身上,只要對方對自己稍微溫柔一點,就會掉入戀愛的陷阱裡。

3.容易感到寂寞,因為寂寞而戀愛
不習慣自己一個人獨處、行動的人,抵擋不了寂寞就很容易湊合而忘了自己真正的喜好。常常透過和別人互動來獲得安心、滿足感,常常在自己也沒注意到的時候,就開始去追求異性了!

4.學習和成長,別重覆錯誤
戀愛絕對是一個人通往成長的必要階梯,也是最快方式讓一個人成長與成熟的過程 
多談幾場戀愛吧!」
在未婚之前,談戀愛是每個人的權利也是難得的經驗,戀愛也是最快方式讓一個人成長與成熟的過程,千萬不要放棄這樣的機會。
戀愛雖然有風險,但傷過、痊癒了,你就會長出新的皮膚,新的能量,從傷痛中學習,幾次後,你就不會焦慮徬徨不安。
戀愛絕對是一個人通往成長的必要階梯,不要害怕,不要逃避,應該有越挫越勇的勇氣,慢慢的你就越來越靠近找到那個Mr./Ms. Right。
在每次傷痛後,經過反省沉澱,告別過去的自己,迎接一個嶄新的自己,辦一場失戀晚宴,接受大家的安慰,再次去冒險吧!

幸福,唯有主動追求!

談戀愛前,用豐富的搜尋功能多看看吧http://goo.gl/h5cLIJ



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2016年底單身測驗 測驗你的桃花運!





2016年準備結束了
你卻還是單身嗎?
生活中許多大小事都與數字有關係
而你經常使用的電話號碼
你知道也會影響你的桃花運嗎?
來測驗看看你手機號碼的桃花運旺不旺
還能測驗你與心儀的他/她有多速配哦!




預約 交友、兩性與感情諮詢 [春天會館】

    無標題圖片

    想了解 *春天會館* 的單身朋友們,歡迎您在此留下相關訊息~ 不管是詢問或預約,我們收到訊息後將主動與您聯絡喔 :) 春天會館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都有我們的門市唷! 歡迎跟我們約個時間來聊個天認識一下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pm 13:30~pm 21:00 週日 am 10:00~pm 17:30 官方網站:http://goo.gl/51vYtc 官方部落格:http://goo.gl/hn7x15 官方粉絲團:https://goo.gl/98lNZv

    1、聯絡人姓名 

    2、性別 


    3、聯絡人電話 
    春天會館會主動電話聯繫,麻煩幫我們確認「聯絡電話」的正確性喔。 例如:0980-403-678、(02) 2222-5255

    4、您方便電話連絡時間 


    5、電子郵件

    6、地址 
    方便我們依照地區分配專人聯繫唷!

    7、其他 
    希望*春天會館* 先回覆的問題

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

都會情人Speed Dating!|春天會館


都會情人Speed Dating!
所屬會館︰桃園會館
活動類別︰快速約會
活動時間︰2016/9/24 14:00
報名截止︰2016/9/21 14:00
非傳統婚友社現代牽線橋樑桃園春天會館~